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誰能醉臥紅塵外,誰來葬秋?

回首万缘俱一梦,故应此物未沉浮-----緣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箩卜村的那些事 ....  

2011-12-29 14:12:04|  分类: 开心时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打萝卜村拆迁,一年来村民都分散住在村外,老邻居很少见面。只有几个村干部为了建好新村,日夜操劳。村民都准备好了在春节入住,据说村长.秀才和会计都累的吐血了。还有几天就将全面完工,为了搞个大型庆祝晚会,家家都在排练节目。那个气氛是相当滴浓哈!昨晚村头遇见老幺妹,她说:缘故姐,我这几天工作太忙,没时间到村里转转,你就把咱村的事对俺说说吧。由于我正赶着回娘家,就简单的说了些村里正在发生的一点小事。

(箩卜村新面貌)

箩卜村那些事 .... - 缘故 - 誰能醉臥紅塵外?誰來葬秋?

  

  箩卜村的那些事
文 /缘故

 

     时间过的真快,转眼又到年关,外出做生意滴,打工滴,陆陆续续的回了村。回村的人看到眼前的变化,个个目瞪口呆。尤其是寒老四,箩卜村拆迁那会,他被灞桥皇上发配到塞北放羊,今个一进村:哇塞。。。箩卜村箩卜村那些事 .... - 缘故 - 誰能醉臥紅塵外?誰來葬秋? 喜悦之余,竟不知道自己的家是回门朝哪。 正茫然着,吴老二迎来上来,老寒赶快递上一支烟说:俺家老八和老九捏?这两个家伙一年也不给我写信,原来在偷偷摸摸地搞村建。这会咋不来迎我?吴老二急忙给老寒点上烟说:村长这几天都忙晕头了,全村房屋家家都完工了,只剩下哥们的酒馆还没整好,工程正在扫尾,估计这两天就完工。这不,老九正带着李大嘴他们在酒馆忙乎呢,你跟我到现场看看去?说着二人一同来到酒馆工地。默然大老远的就看到四哥来了,噗地一声从80米高的脚手架跳下来,急忙跑上前去,无奈两手都是106乳胶漆,只有伸着脖子将头搭在老四的肩上,嘴里四哥四哥的叫着不停,那眼泪就象村东头的小河沟,哗啦啦的没完。老四拍拍默然的头问到:老八捏?默然往屋山头指了指,老寒急忙走过去,村长正忙着粉刷外墙,头上脸上都粉白粉白滴。见老寒来了,那真是亲人相见也眼红哈。激动地叫声四哥,二话没说抱着老寒脸贴脸的亲上了。略过半刻,撒手就跑,跑出十米左右转过身来:我回家准备酒菜,咱哥几个晚上搓一顿。老寒笑笑没说啥,这时吴老二笑滴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......

得知老寒回家,烟雨忙的又是擦桌子,又是抹板凳,满面的喜悦想掩都掩不住,那个如月更是美的,一天都不知道自己照了多少回镜子。远山一大早就买好酒肉,剁馅子,包饺子。看着烟雨和如月那个劲头憋了一肚子火。自己实在忙不过来,就托人捎信把老幺妹兰子请来帮忙。一切就绪,就等老寒回府了。

       话说老寒在哥们家喝到三更,摸着黑,扶着墙,哼着“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,那一夜.....”一走三晃滴到家推开了大门。吱喽一声惊醒了倚在沙发上的四个女人,烟雨,如月,远山和兰子,四人增地一声同时站起。只见四人用疑惑的目光瞪着老寒,而后,有笑翻在地的,有笑出眼泪的,有笑的蹲下起不来的。原来和哥们抱着亲的时候,把脸上的106白胶漆全蹭在老寒的黑脸上了。这下老寒是真滴被笑傻了。以为帅府的女人想他都想疯了,顿时泪流满面:山儿,烟儿,月儿,老寒对不起你们呀,你们这样让我好心疼啊,我发誓从今以后一分一秒都不会忘记你们,如若失信就......这时兰子上前捂住老寒的嘴:四哥,你快到卫生间照照镜子去吧。老寒来到镜子面前,啊???这....要是和美女邂逅 ,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,岂不吓死人了。心里暗暗发誓,好你个老八,我叫你耍我,等你酒馆开张,我非把你喝穷了不可。在家,家里的女人笑我,在外,连吴老二都笑我,我,我....我本来是想默然地,可是现在我还能默然吗?不想重新来过能行吗?这时老寒无意瞟了一下窗户,只见一只疯猫噌滴一声穿过,老寒夺窗而出,去追疯猫...

 
欲知后事,待等后续之人。

 

博客连接:

(默然)萝卜村轶事 请客风波    http://8393999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63246622011113195524512/

(默然)萝卜村轶事(二)         http://8393999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6324662201203105670/

(默然)萝卜村轶事(     http://8393999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632466220120401832987/?newFollowBlog

(小雨)箩卜村轶事一      http://yfh64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395171502011112582414686/

(小雨)箩卜村轶事一 续      http://yfh64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395171502011113094955987/?newFollowBlog

(社员哥们)萝卜村轶事二      http://shengquan64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5977422011112781636807/

(寒文)萝卜村轶事三      http://hanwen1962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57920804201111289482589/

(罗兰呓语)萝卜村轶事四     http://zhuziying.1996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505139872011112983943761/

(行云流水)萝卜村轶事——擂台赛   http://dashanyouer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827915382011113025334644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12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