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誰能醉臥紅塵外,誰來葬秋?

回首万缘俱一梦,故应此物未沉浮-----緣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图瞎说---为秋天而写  

2013-10-29 21:24:53|  分类: 夕阳黄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这些年秋天给了我许多的感伤,所以一直都不愿去赞美它。不知什么原因,也许是神指鬼差,突然发现,原来秋天是如此的迷人!好美的秋天,我很想为你写首情诗,下笔千言却不知如何说起......你可明白?


看图瞎说---为秋天而写 - 缘故 - 誰能醉臥紅塵外,誰來葬秋?
 
看图瞎说---为秋天而写
文/缘故

天渐凉了,我仍在小屋里等你
敲一堆文字在银屏前泛香
很想为你写首情诗,下笔千言却不知如何说起.
深秋的夜,带来一纸迷醉
泡一杯铁观音,浸出已逝的绿色
让我慢慢的品你
记得那年也是深秋
一片片枫叶,飞舞着你的气息
相遇是如此的美丽
你的成熟与丰硕
从此印刻在我的心底
花开花落,只不过是一段距离
我会把记忆安放,把过去收好
岁月轮回,我会在寂寞里等你
等你,也许是为来年折取桃红一枝,
等你,也许是为来年享一番绿柳
我的梦在你怀里开始孕育
一席嫣红,我在静静的等你
流年清浅,让飘落的枫叶刻满记忆
经年过后,你是否还会记得
那个曾为你写诗的女子?

博友山竹大哥的赠诗:

《秋雨蒙蒙》

文/山竹

小雨蒙蒙

又一夜没停

凉风搜搜

带来了深秋的寒意

像对我们告诉快进入初冬

舒适的大连现在还没有结冰

也没有漂亮的雪花伴你同行

你给枫叶天色

你给农民庆功

农家小院

丰收后果实累累已入仓中

三农政策好

富了的农民

看!脸上的笑容

滴答,滴答雨点声

扑打着窗棂

每个温馨的家

举杯同庆

感谢祖国,感谢党

发出心里的共鸣!


真人渺渺朋友赠词:

片片红叶相思重,点点班班俱情浓。

一份痴情谁能懂?一世期喋染血红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1)| 评论(6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