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誰能醉臥紅塵外,誰來葬秋?

回首万缘俱一梦,故应此物未沉浮-----緣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是我杯中的一叶茶  

2018-08-09 17:13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是我杯中的一叶茶
文/缘故

秋意凉,更已深,幽静的夜晚浸一杯香茗。坐在屏前,用细腻的文字,回忆着昔日的快乐。
词卷千丈,泼墨倾心,化作一纸沉香。忽闻“致爱丽丝”,唯美了此刻心情
月已上中天,沉醉在过往的流年和寂寥中,恍然不知自己是梦是醒。
岁月是一场不期的归程,回首便是落花对流水的依恋。点点滴滴的情感,在键盘的敲击下成行。
毫无疑问,你就是我杯中的那一叶茶,我用心的去品嚼你的苦涩和清香。
仿佛在你的故事里寻找我童年的足迹,在你那苦涩的年华中寻找我的身影。
你的曾经似乎和我有着相牵的命脉,青春和我有着同样的懵懂。
每一次的煎熬,轻狂散发着你的魅力,令人胆战心惊。
你,我杯中的一叶茶。你的淡漠优雅了我,陶冶了我,真滴,让我陶醉。
在这清辉如霜的夜里,品一口热茶,温暖了我的心。是的,你是杯中的珍品,我的挚爱。
就让我握着捧着,在我的胸中氤氲....直到天明....


皇上御赐(博友挥鞭指灞桥)曾诗:

香茗醇厚好入诗

茶语云心两相知

百灵清歌恨夜短

正是金秋梅红时

     
    山竹 回复 挥鞭指灞桥

正是金秋梅红时,

那晓明香润口迟。

难能丽佳清笔秀,

墨宝皇兄赐御诗!


妹儿的赠诗:
茶香吻上姐笑颜
江南才女抒情感
古香古色美倩影
引得皇兄赋诗篇

             真人渺渺 回复 妹儿

香茗醇厚好入诗,

皇上墨宝送故知。

妹儿唱和山竹笑,

引得茶神几分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